close

B5 玻尿酸保濕精華原液-試用心得

11月9日- 今天收到Nice Doctor寄來的B5 玻尿酸保濕精華原液。 包裝瓶身顏色都好可愛

15064078_1262817247075114_64716264_o.jpg

 

 

真的覺得店家真的很大方。直接贈送30ml正品讓我試用。 也很開心,覺得很幸運可以試用Nice Doctor的新品!

30.jpg33.jpg

其實這也是我第一次使用玻尿酸保濕精華原液的保養品, 一直以來我的保養程序都是化妝水面膜精華液都是用水光針替代凝露或霜類。(一個禮拜會深層清潔臉部兩次)

二話不多說今天晚上洗完澡馬上來試用新品,把水光針先擱著! 本身膚質是混合型偏乾,所以到了冬天都會乾癢脫皮!又有點小敏感, 所以我很注重保濕這塊(!)所以也很慎選保養品。 不然上妝總是會不均勻浮粉!超醜的⋯⋯

 

 

11月9日- 晚上洗澡完第一次使用 先讓大家看一下質地跟擦在手上的感覺 本來以為會是很濃稠的那種精華液。 沒想到竟然那麼滑潤。但又不是那種很稀很水的質地喔! 用手指推一下就推開了,很快就吸收到肌膚了。  看我示範在手上的感覺就知道了

1.jpg2.jpg3.jpg整個很保濕很滋潤。又不黏又不會油!很舒服!

 

 

接下來直接擦臉了

11.jpg7.jpg

哇嗚!真的驚艷。真的很清爽又不油膩。一點點就能抹全臉了,因為延展性非常的好。一下子就吸收了。整個很保濕耶!真的不輸水光針!且更勝水光針的吸收度與保濕度喔!

我真的大愛

我真的很怕保養品擦了會有黏膩感。這瓶完全不會!超級無敵清爽的。 讓我喜歡上精華原液的產品了!

且還有淡淡的香味!聞起來很舒服很喜歡 擦完全臉 上完所有保養品。感覺臉都亮起來了

擦完真的有亮白的FU耶!!!

4.jpg41.jpg

 

 

11月16日- 今天來看看上妝後的效果吧!

使用第七天第一次上妝- 白天因為要出門需要上妝,程序如(下) 化妝水精華原液凝露後直接隔離霜、粉底液、氣墊粉餅、蜜粉。

35.jpg36.jpg

 

 

一整天下來出油程度比平常用水光針還要少 因為保濕做的好,皮膚保度夠濕就不容易出油, 所以妝感很服貼完全不會有浮粉跟出油造成容易脫妝的現象。

27.jpg23.jpg

且我是個很懶的女人😤😤😤 我沒有在帶補妝的東西出門,都是出門前上完妝一整個妝到回家卸妝。 中間不會補妝的,畢竟當媽了,已經帶了一大包媽媽包實在沒有空間多放化妝包😩😩😩 這樣就更清楚產品的好壞。 果然是好產品!保濕非常夠,就不容易出油,不容易出油就不容易掉妝了。👍👍👍

 

 

11月16日-試用B5 玻尿酸保濕精華原液一個禮拜

在連續使用了一個禮拜 肌膚真的變好,變得有彈性緊實、重點真的很保濕,除了細紋變少了,粉刺也明顯少很多。痘疤也但很多,也讓我沒有脫皮的困擾!完全不油膩不黏膩!保濕度100%。因為我很注重保濕,我很怕冬天的乾癢脫皮。隨著天氣變得越來越來。保濕就是真的超級重要的!所以這瓶真的讓我很愛 有時候我真的很懶的敷面膜了!擦了這瓶保濕就很足夠。實在是太棒了😍 真心推薦這瓶精華原液給大家

39.jpg40.jpg

 

B5 玻尿酸保濕精華原液 除了含有維他命B5、高濃度玻尿酸、無酒精、色素、更沒有添加PARA和MI防腐劑。 所以敏感肌也能使用的。所以可以安心使用!

只要保濕做的好、肌膚自然會好、保濕是非常重要的,所以保養品選擇更重要,除了要適合自己也要選天然安心的產品。

B5玻尿酸保濕精華原液 已經完全征服我。成為我必買保養品清單之一! 且價錢夜超級甜,完全是小資女孩的最愛

甜甜價:499元(30ml) ,是不是超級無敵可愛的假期!比起其他牌除了貴效果也不見得那麼好!

粉絲團:搜尋-Nice Doctor醫美保養專科 https://www.facebook.com/nicedoctorbytang/

官網:http://www.nicedoctor.net/#gsc.tab=0

喜歡的快快去入手! 新品上市現在購買更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989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