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 水伊人頂級蜂皇飲 ) 的產品試用

3月16日收到了(水伊人頂級蜂皇飲)
滿滿的12瓶! 真的是非常不小氣的提供試用
完全不是那種只提供一兩瓶讓人家喝個兩天就要寫出試用的心得報告
完全沒感受到效果跟產品的好壞,而硬要擠出一篇吹捧的業姵文!
這點我真的不得要給:女人知己100個讚了!


說真的,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到 ( 蜂皇飲 ) 的產品!
我從沒吃過.喝過,使用過這類的產品!因為不懂也沒特別去了解過!
雖然常看到朋友或者是部落客有推薦分享過
但也沒有特別去詢問或者是想特別嘗試!!大概是我都較注重保養彩妝品之類吧!!哈哈

至於為什麼會這次會接觸到
(水伊人頂級蜂皇飲)

真的也是因緣際會吧!某一次滑臉書,碰巧看到有認識的按了女人知己粉絲團讚!
我就點進去看了,才發現女人知己粉絲團專有專門提供各式各樣的產品讓人去報名試用耶!好酷喔
(有保養品.彩妝品,小3C.家電.保健食品)
真心的覺得超棒的


且提供試用的產品都是正貨! 完全是免費提供試用!
我就開始關注女人知己粉絲團! 偶然發現!
(水伊人頂級蜂皇飲)
有再提供報名試用! 剛好有朋友推薦過,我就報名
沒想到真的被選上!根本是太幸運了啊!!

非常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給我這個機會試用
收到當天我就立刻拿出一瓶來喝了





喝起的味道有點酸酸甜甜的! 個人覺得蠻好喝的耶!
且感覺一瓶就滿有感的
因為當天我剛從南投回到高雄! 兩天一夜! 其實超累的
我喝完 洗個澡 覺得精神有恢復!沒有那麼疲倦!
且還有養顏美容的功效! 女人超需要啊! 尤其我還是雙寶媽更需要


到目前我喝了一個禮拜,一天一瓶!
除了有明顯的感覺精神變好! 也感覺到皮膚有變好! 上保養品的吸收比之前好!化妝妝感也變得更服貼自然
重點是我還在餵母奶!感覺好像有增奶耶! 微微漲漲!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頂級蜂皇飲的關係!!!
總而言之就是整體使用起來的效果我非常滿意!!!! 以我第一次使用來說!
是我會想去購買繼續使用的產品!
因為蜂皇飲對女生來說也是很重點的保養品!

來看看
水伊人頂級蜂皇飲 的成分功效有多好

不但能讓精神變好! 體力也變好! 還能養顏美容!
這對我這個全職的雙寶媽媽來說,是超級棒的保養品!
當媽除了保養時間少! 化妝更少! 幾乎都是素顏! 全年無休! 很常熬夜!
所以氣色就會很不好! 越來越有黃臉婆的氣息出現!

所以就需要這種由體內開始保養的保養品來保持青春美麗跟維持好氣色!
女人要愛自己!

謝謝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給我這個機會試用到 水伊人頂級蜂皇飲
讓我多了一個機會跟選擇讓自己更愛自己保養自己



以上是個人自己的使用心得!



想看更多 水伊人頂級蜂皇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1&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989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